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乐天

让我们的友谊在这里延伸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们谁是北京人  

2011-09-04 16:59:32|  分类: 战友聚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北京人不认识北京,是因为北京变化大,如果坐地铁也整不明白,您说是不是个笑话。我们谁是北京人 - 乐天 - 乐天

          参加完北京的爱心仪式后,大家依依不舍的告别分手,我准备坐地铁到南站乘高铁回津,战友大鹏、猫猫、执意送我到南站,也好,每次见面总是匆匆忙忙,也没有个聊天的机会,今天正好多说一会儿话,在地铁上我们说的兴高采烈,突然发现车上的乘客越来越少了,到哪了?是不是坐过站了?不可能,到站有广播。算了吧,咱们说的这么热闹,别说广播就是爆炸也听不见了。赶快下车一看,过了5站,三人哈哈大笑了一阵儿,往回坐,反正没有什么经济损失,正好多呆一会儿。我们在站台上找了个椅子坐下来接着聊。怎么还不来车?时间不到!不对,怎么没有人等车!赶快找服务员问问,去南站?上楼乘车!服务员没有表情的说,为什么?这是小终点,只有从这过的,没有回来的。我的婶儿呀,白等了半天。上了楼一看,到处是口儿,就是没有地铁,再问,服务员客气的说:请您从北边的电梯到到楼下乘车,俺的亲娘呀,这不是拿咱们当成了老农民进城了吗。亏着你们还是北京人,连个地铁也整不明白。三人又笑了半天。地铁到了南站,我说你们也不用出站了,就此告别吧,谢谢你们,战友挥手告别。

         告别后,进站、买票、上车、一气呵成,30分钟后我到达天津,到存车场取了车,10分钟到了家,给大鹏打一个电话报平安到家,啊?你到家啦,我和猫猫还在公交车上,到家还得一会儿。我惊异了,世界真奇妙,不试不知道,谁是北京人,谁也不知道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3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